2011年8月24日

[轉貼] 輔具服務專員認證課程(北,中9/25、26,南10/28、29)

線上報名

101年7月「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專業輔具服務新制」即將上路,如何經由專業完整的評估來配置合宜的輔具以降低障礙和滿足需求是未來發展的重點。而「輔具服務專員」的培訓更是當務之急。
「內政部多功能輔具資源整合推廣中心」分區開辦「輔具服務專員」認證課程,首先針對視覺輔具開辦課程,課程內容包含「視覺障礙者的認識與功能性視覺評估」與「視覺輔具評估技術研討」,課程為未來輔具服務專員之認證課程之一。希冀藉此專業培訓認證課程,讓輔具專業服務與輔具評估品質更提升、成長;讓更多輔具需求者得到妥善的服務與協助。

※課程時間:
北區場次:100年8月28日(星期日) / 100年9月4日(星期日)
中區場次:100年9月25(星期日)、26日(星期一)
南區場次:100年10月28(星期五)、29日(星期六)

※報名方式與注意事項:
◆每位學員均須個人執行網路報名(擇一場次出席,勿重複報名);而政府委託的輔具中心之推薦名單優先錄取。

◆名額有限,請課程正取學員,若有事無法於課程日上課,請務必事先來電或傳真通知報名聯絡單位取消錄取名額,好讓候補學員可以遞補,謝謝您的合作。本中心將註記無故缺席者名冊,並列入日後相關課程非優先錄取名單參考。

網路報名【輔具資源入口網(http://repat.moi.gov.tw)】
聯絡人:李佳臻組長(活動推廣組)
聯絡電話:(02)2874-3415#214
e-mail:chchiaia@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