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檔案‧顯像‧新「視」界

檔案顯像新「視」界
陳澄波文物資料特展暨學術論壇簡章
一、學術論壇目的:
陳澄波先生(1895-1947)作為台灣近代美術發展之重要先驅之一,在其一生中,以無比之熱情,戮力探索藝術創作的可能性,並思考如何形塑當代台灣美術風貌,對二十世紀台灣美術的「近代化」、「生活化」及「普及化」,皆具有重大貢獻。因此,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為增進社會大眾對陳澄波先生一生的藝術成就、歷史貢獻以及這些史料的認識程度,將在陳澄波文物資料特展期間舉辦以陳澄波先生相關議題為主的學術論壇,以饗國人。
二、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嘉義市政府
(二)主辦單位:嘉義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陳澄波文化基金會
(三)承辦單位: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
三、時間與地點:
(一)時間:1001013日(四)、1014(),共計1.5天。
(二)地點: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演講廳(嘉義市忠孝路275號)
交通連結http://www.cabcy.gov.tw/know_04.asp/know_04.asp
四、報名相關需知
參與人員不限制於藝術創作或藝術史專業人士,而是開放給任何關心此議題之民眾。而基於學術論壇發表學者中邀請外國學者進行外文的專文發表;因此論壇會中安排現場日、英語即席翻譯,以其達到全體參與聽眾了解學術發表之全體內容。
(一)報名資格:不限
(二)與會人數:180
(三)費    用:此研習為免費參加,並提供公教人員研習時數及兩日中餐,住宿、晚餐請自理。
(四)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7日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五)報名方式:
1)凡報名並親自全程參與本活動之學員,於活動結束後,均可獲贈陳澄波紀念品一份。
2)網路及傳真報名:
本活動受理網路報名,請先至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  //www.cabcy.gov.tw點選報名,或下載報名表填寫傳真05-2752090,請再電話確認以保障個人權益。
3)親自報名:
(週一至週五)文化局2樓展覽藝術科,電話:05-2788225702709
       (週六至週日)博物館3樓藝術空間,電話:05-2780303931
4)請於研習前半小時前報到。
五、錄取通知:
1011前以電子郵件寄發錄取通知(未收到通知者,請與聯絡人聯繫)
六、聯絡人: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05)278-8225
702臧秀蘭小姐tsang@cabcy.gov.tw
709趙美年小姐art@ cabcy.gov.tw 
檔案顯像新「視」界
陳澄波文物資料特展暨學術論壇報名表

基本資料請填寫完全,謝謝您!(*部分需必填)
*   

*身分證字號

   
     □ 男
服務單位

   

就讀學校

   

聯絡地址

*聯絡電話

(手機)                      (電話)                   

*電子郵件

*報名日期
  1001013日(四)及14日(五)
午餐
□葷      □素
  1001013日(四)
□葷      □素
  1001014日(五)
□葷      □素
備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日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網路及傳真報名:本活動受理網路報名,請先至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abcy.gov.tw點選報名,或下載報名表填寫傳真05-2752090e-mail: tsang@cabcy.gov.twart@ cabcy.gov.tw敬請註明:報名陳澄波文物資料特展暨學術論壇,為保障個人權益可電話洽詢確認。
2)親自報名:(週一至週五)文化局2樓展覽藝術科,電話:05-2788225702709。(週六至週日)博物館3樓藝術空間,電話:05-27803039313)請於研習前半小時前報到。
凡報名並親自全程參與本活動之學員,於活動結束後,均可獲贈陳澄波紀念品一份。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地址為嘉義市忠孝路275請趁早入場,自行開車者恕不提供車位。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聯絡人: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05)278-8225 702臧秀蘭小姐tsang@cabcy.gov.tw709趙美年小姐art@ cabcy.gov.tw
*議程如有更動請參考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最新網頁公告


沒有留言: